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晋江市潘径实验小学9月1日正式办学 学生报名已达538人

晋江新闻网   2017-08-04 09:29

[摘要] 记者从东石镇了解到,9月1日,潘径实验小学将正式办学,7月至今,报名学生数已达538人。

记者从东石镇了解到,9月1日,潘径实验小学将正式办学,7月至今,报名学生数已达538人。

据了解,学校软硬件设施已基本准备就绪,校园周边配套工程也进入扫尾阶段。走进潘径实验小学,崭新宽敞的操场、塑胶跑道,桌椅齐备的教室,设施齐全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新生。

晋江市潘径实验小学9月1日正式办学

“报名学生数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潘径实验小学筹办组组长王路远告诉记者,7月5日,学校启动报名以来,陆续接收到服务区适龄儿童的入学报名,包括东石潘径村、潘山村、张厝村适龄儿童及东石镇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子女等。

“开办年,我们原本招生计划为460名学生。”王路远笑着说。记者了解到,潘径实验小学是东石镇所市直实验小学,办学容量为30个班,可容纳1300多名学生,还可辐射东石中片工业区的企业员工子女。今年7月,在晋江市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下,已进行公办学校教师招聘,目前除筹备组成员教师外,已聘用18名公办教师。

据悉,潘径实验小学是东石镇推进小城镇试点建设,打造东石新城的重大项目,得到了东石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开学前,学校将对各项教学设施进行安装调试,同时开展教师培训,增设学校安保、家委会等力量支撑,以状态迎接学校办学。

晋江市潘径实验小学9月1日正式办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