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晋江五小新生扩招电脑派位 574人“抢”180个学位

晋江新闻网   2017-07-24 09:45

[摘要] 据悉,晋江第五实验小学新生扩招电脑派位共有574人报名,学位180个。

前日,陈埭西坂的丁先生起了个大早,赶到陈埭镇政府,观摩晋江第五实验小学新生扩招电脑派位。9月份,他的孩子要上小学一年级了。据悉,此次电脑派位共有574人报名,学位180个。

上午9点,电脑派位开始。派位软件采用养正中学、晋江一中初一招生电脑派位软件设计基本思想,委托晋江市教育局技术人员开发。“过程公开透明,派位结果当场公布,来不来现场都一样。”前来观摩的林女士说。

晋江第五实验小学于2012年开办,生源年年爆满,已连续五年派位招生。值得关注的是,晋江五小教育集团航母即将浮出水面。晋江五小涵口校区占地面积38.5亩,按48班的规模建设,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南港校区已经完成征地,正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江浦校区正在优化设计方案,届时,将为更多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蔡金禄介绍,因教育资源限制等原因,辖区入学对象超过学校计划招生数的,在分类招生原则下,同类别入学对象采用“电脑派位(抽签)”办法公平确定招生对象。今年举行电脑派位的还有灵水中心幼儿园小浯塘分园、池店东山小学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