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泉州投用停车位1436个

泉州网   2017-07-20 09:39

[摘要]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共停车场已累计投用1436个停车位,整体工程包完成投资额3.2亿元,占省里下达任务比率的69.56%。本周开始试营业的茶业大厦立体停车场项目,也为今后全市停车场建设提供参考。

上半年全市新投用停车位1436个

全市今年计划建3700多个停车位,其中中心市区约1048个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共停车场已累计投用1436个停车位,整体工程包完成投资额3.2亿元,占省里下达任务比率的69.56%。本周开始试营业的茶业大厦立体停车场项目,也为今后全市停车场建设提供参考。

昨日记者来到茶业大厦立体停车楼。停车楼于去年10月动工,现有10个出入口,结合建设智慧城市要求,采用触摸屏式人机界面,可实现“傻瓜”式存取车,操作全程不超1。同时运行成本低,安全性高,还能营造一个规范、快捷的停车环境。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座智慧立体停车楼采用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运营,切合省政府文件要求。项目整体占地面积481平方米,设计9层,总高度21米,现在提供有160个停车位,可满足周边停车需求。

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年度计划,全市今年共有27个城市公共停车场项目,总共拟投入建设3700多个停车位,其中中心市区(包括市本级、鲤城区、丰泽区)约1048个。

今年建设的市本级停车场项目有4个,目前汀洲公园停车场以及沉洲公园停车场已经完工,分别投用停车位数量为32个和78个;纳税人立体停车库目前正在进行基施工,拟建86个停车位;准备开工的石笋、笋江公园停车场届时将提供230个停车位。

位于鲤城区的泉州市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拟新增150个停车位。位于丰泽区的项目有3个,在建的山线绿道丰泽精品示范段配套停车场可提供约200个停车位,已建成的泉州市泉兴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立体停车场将提供128个停车位,准备动工的东海酒店立体停车场可提供144个停车位。

接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开展机械式立体停车场联审工作,对符合审批条件的项目进行联合审批,同时督促抓紧推进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开展技术指导和年中督促检查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