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州一小区有处“森林公寓” 屋内藏着四季

泉州网  2017-06-29 09:34

[摘要] 日前,在鲤城区卓辉金色外滩小区内的一处公寓里,记者发现了一片“森林”。

日前,在鲤城区卓辉金色外滩卓辉金色外滩7500元/平方米3.45浮桥街道新步社区0595-22925678小区内的一处公寓里,记者发现了一片“森林”。

卓辉金色外滩3.45分

浮桥街道新步社区
0595-22925678
售完住宅鲤城江景地产
7500元/平方米


套房的装修风格独特,感觉像是把“森林”搬回了家。

虽然早前在照片上看过屋内的装潢设计,但是真正身临其境之时,记者还是有些震惊。跟随着房子主人黄女士走进客厅,只见墙上涂绘着两棵苍翠的大树,两只松鼠在树上栩栩如生;另一边的石墙贴着纯天然松木、藤条和文化石,印着翠绿苔痕;卧室墙壁上是“深海”,几只水母游动着。整个公寓竟有些像森林,穿过挂在墙壁上的繁花与茂叶,仿佛能从自然中感受生命的能量:春的桃红柳绿,夏的绿树成荫,秋的色彩斑斓,冬的银装素裹……“一年四季”在屋内显得错落有致。


黄女士介绍,公寓的装饰都是由她亲自设计的,“家里请了五位喷绘师傅,后来又换两位,耗时近两个月才完成,原本预计10万元,结果却花了三倍多的价钱。”她说,她一直很向往在森林里生活,“如果,在家里就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如果,在家里就能聆听鸟语花香;如果,不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如果,这样的幸福就在家里,那就是生活,一切都是值得的。”






主卧是自然系森林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