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华集成电路主厂房全面进入钢结构吊装阶段

晋江新闻网   2017-05-27 09:32

[摘要] 作为晋江市重点项目之一,晋华集成电路存储器项目总体推进迅速。昨日,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屋面桁架吊装仪式,实现首件屋面钢梁的成功吊装(右图),这标志着主厂房全面进入钢结构建设阶段。

作为晋江市重点项目之一,晋华集成电路存储器项目总体推进迅速。昨日,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屋面桁架吊装仪式,实现首件屋面钢梁的成功吊装(右图),这标志着主厂房全面进入钢结构建设阶段。


“项目一期主厂房经过有条不紊地施工,其混凝土施工建设已全部完成,厂房地下室的顶板、承力墙等也已完成,从而为上部钢结构提供了基底。”晋华项目现场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晋华项目近5万平方米主厂房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原本还未完成水泥顶板的主厂房P1部分已全部完成,而厂房中央矗立着不少吊装起来的钢结构立。厂房四周平台上,吊塔正在往施工位置输送钢材,外侧还放着不少备用物料。

“今天举行的仪式,实际上意味着主厂房建设部分已转入下一阶段的钢结构吊装施工,后面还有大量的立和屋面钢梁需要吊装,工程量很大。”该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施工人员保持2000人左右。

据了解,钢结构吊装预计要消耗钢材32000吨,按照计划,要在今年10月建筑封顶前全部完成。“而仅仅一根立就有十几吨重,最重的将近50吨,所以我们现场配备了3台250吨的履带吊,将立柱、钢结构送到施工内场,保证钢结构作业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上述负责人表示。

主厂房迅速展开钢结构吊装,隔着一条道,厂房另一侧的行政楼则已拔地而起,部分楼层已上到了五层,顶楼的工人还在施工。“主体建筑还有行政楼,总共6层,项目总体已完成4层以上的施工量。”项目负责人表示,相应配套的污水处理厂房已完成基础筏板施工,正在推进顶板作业,配套的气站则预计月底开始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