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空地上挖土搞违建 晋江池店组织大型机械回填地面

闽南网  2017-05-25 09:30

[摘要] 23日上午,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池店中队开展集中拆违行动,组织30多名执法人员,动用一台大型机械,对池店镇潘湖村一空地上的违建地基实施土方回填,从而恢复土地原貌,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完成回填地面1000多平方米。

23日上午,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池店中队开展集中拆违行动,组织30多名执法人员,动用一台大型机械,对池店镇潘湖村一空地上的违建地基实施土方回填,从而恢复土地原貌,经过1个多奋战,完成回填地面1000多平方米。

在现场,记者看到1000多平方米的空地上,有十来个一米五左右的深坑。“业主挖了深坑后,再灌入水泥,准备作为钢结构房屋地基,只要一天的工夫,一栋违建搭盖就会抢建完成了。”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是执法中队例行巡逻的摩托车小分队发现的。“当时发现立即进行了制止。业主说准备做起一个简易的钢结构搭盖,用以开设洗车店。当时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违建业主恢复原貌,可是业主并没有理会。为此,我们联系了大型机械,进行强制回填。”

“我们提醒市民朋友,如果想要建房子,一定要经过法定程序审批才可以建设,不要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工作人员说。

据悉,池店镇严厉打击新增违建,确保违建“零生长”,主要从提供违建材料的车辆抓起,加强路面巡查,发现运送违建材料的可疑车辆,立即进行查扣。在拆迁区域村道口设点蹲守,防止运送违建材料的车辆进入。严密查违,果断拆违,开展精细化巡违,发现即拆,适时由镇制违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将其拆除。在执法管辖区内,对查处过的违法建筑进行跟踪管理,建立档案,定期复查,经常回访。在拆违的同时,池店镇制违办持续加强拆后土地利用,前期镇里就对池店东山村一违建地基实施填平后,在空地上进行绿化植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