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亲子园“六一”正式免费开放

晋江新闻网  2017-05-24 10:02

[摘要] 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亲子园将于“六一”儿童节正式免费开放!这是记者日前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获悉的。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八仙山亲子园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工地四周的围挡正在拆除;绿洲公园亲子园仍在封闭施工,目前正在抓紧铺设塑胶地垫,近两日也将陆续拆除围挡。

全进口晋江有了高大上的亲子园

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亲子园“六一”正式免费开放
树屋组合

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亲子园将于“六一”儿童节正式免费开放!这是记者日前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获悉的。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八仙山亲子园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工地四周的围挡正在拆除;绿洲公园亲子园仍在封闭施工,目前正在抓紧铺设塑胶地垫,近两日也将陆续拆除围挡。

究竟这两位“准新秀”将为晋江的大小伙伴带来什么新花样?记者特地专访了“准新秀”之一的八仙山亲子园,抢“鲜”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晋江经济报:作为一名“新人”,不如先向读者介绍下你自己?

八仙山亲子园:Hi!大家好,我是位于晋江八仙山公园北侧的亲子园。我长得不瘦,占地面积有45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30名儿童。园如其名,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孩子通过园区内各式各样的游乐设备,在锻炼各项身体机能的同时,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亲子园“六一”正式免费开放
电子蜘蛛网

晋江经济报:园区内都有哪些亲子项目?

八仙山亲子园:整个园区内现有13种游乐项目,包括树屋组合、电子蜘蛛网、鸟巢秋千、平衡训练路径、蝴蝶钻筒、攀岩墙、蝴蝶攀爬架、跷跷板等,它们不仅外形生动,色彩也十分靓丽,孩子们肯定喜欢。对了!还有两个刺槐木设备,由于制作工艺较长,预计要6月份才能安装。

晋江经济报:给我们“剧透”一两个你的“得意之作”吧?

八仙山亲子园:如果要说园区“招牌”,树屋组合肯定当之无愧。它采用的是自然森林主题风格设计,总高度近7米,既有攀爬梯、直形及弯形滑梯,还有个大型水管状滑梯,孩子们可以从的树屋直接滑到地面。树屋组合能锻炼儿童的攀、爬、站、跳、抓、眺望等动作能力。

电子蜘蛛网远看就像一个大型的蜘蛛攀爬网,中间有计算机控制台,通过四周的12颗卫星启动游戏。游戏开始后,蜘蛛卫星上的灯开始闪亮,孩子们竞相往上爬,爬到顶部后,拍下卫星;每15就会消耗孩子100~220卡路里,同时锻炼心率。

晋江经济报:据说你采用的是全进口游乐设备?

八仙山亲子园:当前晋江正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我当然也要做国际化的亲子园!我的游乐设备分为木质和钢塑两种,其中木质设备来自德国的原生态木质游乐品牌Eibe,钢塑设备来自美国现代钢塑游乐品牌Playworld。整个园区造价约295万元,其中游乐设备约200万元。

晋江经济报:游乐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这方面你是怎么做的?

八仙山亲子园:走进园区,映入眼帘的是整片的塑胶地垫,这是孩子们在游戏时的一道防护。园区主体设备质保10年以上,所有设备都采用无毒安全环保级材质,均符合ASTM F1487(公共儿童游乐设备安全标准)或TUV EN1176(商业游乐设备欧洲协调标准),面板和塑料材料均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是食品级安全材质。此外,国外制造商还为游乐设备购买了全球商业保险,确保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据悉,与八仙山亲子园一样,绿洲亲子园也采用全进口、高安全标准的游乐设备。绿洲亲子园位于绿洲公园南侧,靠近泉安北路入口,结合亲子园与好人园设置约1.33公顷的用地规模。整个亲子园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需要,设计了幼童区、大童区、拓展训练区等三个游乐区共19个项目,可同时容纳200多名儿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