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市3月份环卫考评结果出炉 经济开发区排名第一

晋江新闻网  2017-04-18 09:18

[摘要] 近日,记者从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获悉,3月份,晋江市环卫月考评综合成绩84.89分,排名前三名的依次为经济开发区、西滨镇、梅岭街道,后三名为池店镇、永和镇、磁灶镇。

近日,记者从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获悉,3月份,晋江市环卫月考评综合成绩84.89分,排名前三名的依次为经济开发区、西滨镇、梅岭街道,后三名为池店镇、永和镇、磁灶镇。

晋江市3月份环卫考评结果出炉 经济开发区排名

其中,90分(含90分)以上的村(社区)57个、占51.35%,80分至89分的村(社区)41个、占36.94%,而在考评成绩良好等次以下的有13个,占11.71%;其中,未达到合格等次(70分)的有2个,分别是池店镇御辇村(66分)、磁灶镇官田村(69分)。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3月份环卫月考评成绩并不理想。究其原因,除了本月其他县市成绩均有所提高外,从考评情况看,主要是个别镇(村)问题多,影响晋江市成绩。

一方面是乡镇道路管理不到位。在3月份泉州考评中,晋江村(社区)环境卫生项目获得86.18分,较上月提升0.33分;但道路保洁项目,由于责任单位管理缺失,个别道路两侧空地、绿化带、水沟、斜坡及周边环境卫生差、建筑垃圾堆积多,考评成绩较差,如乡镇道路(檗谷村—深垵村—湖头村)28分、G324复线(池店凤池路)37分等,导致道路成绩仅81.88分,较上月下降4分,在泉州考评总成绩较上月下降0.97分,直接影响排名后退2个位次。

另一方面是薄弱村提升不明显。考评成绩良好等次(80分)以下的有13个,占11.71%;其中未达到合格等次的池店镇御辇村和磁灶镇官田村,拉低了晋江市级综合成绩。反映出个别村(社区)环卫管理薄弱,日常保洁和问题整改不到位,特别是个别村(社区)本月作为必检村,环境卫生仍没有大的改观,如陈埭镇洋埭村、深沪镇狮峰社区等。

另外,垃圾中转应急措施不健全也是原因之一。因近期晋江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满负荷运行,垃圾倾倒需排队,转运站效率有所降低,部分镇(街道)、村(社区)未根据实际需要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甚至个别出现偷倒、乱倒,造成道路、空地和垃圾桶周边等积存不少垃圾和杂物,导致在泉州考评中扣分较多。如池店镇御辇村、钱头村,磁灶镇官田村、新垵村,龙湖镇古湖村,陈埭镇仙石村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