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宝洲街全段改造将分三段“白改黑” 完工工期未定

泉州网  2017-03-23 09:46

[摘要] 中心市区宝洲街部分路段错位沉降明显,坑洼填补成“补丁路”,且存在已久。昨日,市政部门表示,宝洲街将分段进行“白改黑”,施工进度受多方因素影响,全部完工的工期未定。

中心市区宝洲街部分路段错位沉降明显,坑洼填补成“补丁路”,且存在已久。昨日,市政部门表示,宝洲街将分段进行“白改黑”,施工进度受多方因素影响,全部完工的工期未定。


宝洲街改造受多因素影响,完工工期未定。

昨日上午,记者在宝洲街东段看到,百米长的道路围起施工。目前,施工人员主要对该路段进行注浆等施工。在宝洲街西段,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人行道进行改造。

“宝洲街的改造分三标段进行,今年将全面进行。”据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程科蒋科长介绍,宝洲街主车道为水泥路面、双向四车道,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于2003年建成,已使用多年,现有路面及人行道已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断裂,部分路段板块底层掏空、下沉,而且交通流人流日益增加,为改善出行条件,消除安全隐患,亟须进行改造。

针对宝洲街路基层掏空、砼路面开裂、下沉等病害较多,设计单位根据弯沉检测报告对旧路面病害进行注浆及换板处理。改造内容主要是对旧路面病害处理、旧路面调平、加铺沥青砼、人行道改造、交叉口改造优化、增设排水设施、管线井盖更换等。

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与中心市区其他路段进行一次性全面改造不同,宝洲街的改造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工期一直在延后。首先,在宝洲街刺桐路口至坪山路口段,电力部门要新建110KV及10KV电力管道,这就导致该路段的改造需等电力管道建设完毕后再进行沥青罩面;其次,在宝洲街万达段,根据规划将在此增设天桥,将结合道路改造同步实施,因此在天桥所处位置段人行道延缓施工,待天桥基等主体施工完成再实施桥下人行道施工;此外,在宝洲街城雕环岛至温陵路口段是有轨电车2号线经过路段,该段将结合有轨电车建设时一并实施。

市民徐先生认为,在宝洲街东段的改造过程中,已经造成了一定的道路拥堵问题。目前,万达广场周边是中心市区拥堵的路段,一旦该路段进行施工,肯定将造成整个交通瘫痪。不少市民认为,相关部门必须进行科学的疏导安排后才能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