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市28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480亿元

泉州网   2017-01-04 10:42

[摘要] 年终岁首,泉州大地上项目建设热潮涌动。记者从市重点办了解到,连日来,全市各地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完成开竣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8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480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60个,总投资920亿元,竣工项目125个,总投资560亿元。

年终岁首,泉州大地上项目建设热潮涌动。记者从市重点办了解到,连日来,全市各地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完成开竣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8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480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60个,总投资920亿元,竣工项目125个,总投资560亿元。

这些项目中不乏产业引擎。洛江嘉泰数控二期,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翻番;总投资15.6亿元的南安九牧智能制造项目,定制浴室柜大理石工厂、智能马桶等,力争2020年实现百亿元销售目标;总投资20亿元的石狮通达二期项目,投产后可生产手机外壳3500万套;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量产项目,电池转率可达22%,组件功率可达320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用地面积达1250亩的中国香都香品产业园二期,建设成为集香品研发生产、香文化展示、旅游香品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园区;总投资6亿元的石狮宏兴染整织造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成厂房、办公楼及生活配套设施;晋江正麒棉型短纤生产项目建成聚合车间、短纤车间、仓库及配套设施,引进一套聚合生产线、3条短纤生产线,年产20万吨熔体直纺高强低伸棉型短纤;德化美图铝业生产项目建成年产10万吨铝型材的生产基地。福海粮油三期设计年产小包装食用油30万吨、特种油脂10万吨,以及配套仓储设施建设,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30亿元;惠安邦丽达项目,建成年产10万吨多功能超吸水性复合材料、2万吨多功能超吸油复合材料、3万吨UV光固化树脂材料等。

据了解,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加快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的推动下,去年以来,我市多措施并举,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2016年70个计划开工项目,已开工建设75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06%。一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兴泉铁路预计3月初开工建设;白濑水利枢纽项目预计一季度开工建设。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及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项目先行工程已动工建设;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安海湾特大桥海上部分辅助工程已动工建设;中化泉州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开工建设;泉州南翼高新技术园区,预计一季度完成土地“八通一平”并进入投建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