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东海 配套知多少? 关注进度买房更安心

泉州房天下   2016-09-09 09:20

[摘要] 说到东海就是各种各样的规划,各种各样的建设,现在进度如何?

说到东海 ,一想到的就是 在那儿立着,让人不少有些兴奋。紧接着,就是各种各样的规划,各种各样的建设。这样的一个市政新区,那可是吸引了不少的人,而吸引人的原因无非是地段、地段、地段,而这地段也离不开那各种各样、齐全的配套

而说到这配套啊,那东海 里可是多了, 、医院、商场、公园、市民广场、有轨电车······建成的,没建成的,咱都快数不过来了!现在咱就来看看各个配套的具体情况吧!

东海学园:整合了泉州一中、晋光 、市机关幼儿园等市 资源。其中,晋光 2014年9月已正式招生;泉州一中2015年9月已正式招生;市机关幼儿园预计2016年秋季正式招生。

东海
东海学园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已经进驻,二期核心病房楼主体上半年开始施工,争取下半年主体封顶,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二期综合病房大楼及光前医院病房楼力争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有轨电车:一期工程1号线起点位于泉州动车北站,经普贤路、泉山路、少林路、温陵路、泉秀街、通港西街、东海大街、大兴街、府东路、海星街、沿海大通道(丰海路),终点至后渚港,2016年开建。

东海
有轨电车路线

推荐阅读:

宜居楼盘大比拼 给你不一样的城市新生活

泉州下半年买房必看楼盘 新盘老盘齐推新

围观那些被忽视的热盘 低调热销盘均价4800元/㎡起

买房何必非 不可 离 近一点少花近100万

为孩子未来找个好环境 看泉州达标高中录取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