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私改阳台为贮藏间也维建 泉州7户业主遭强拆

泉州网  2016-08-31 09:17

[摘要] 昨天下午,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清源街道联合组织人员对西湖豪庭小区1#至2#楼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西湖豪庭7户业主违建

私改临街阳台为贮藏间,挡住地下车库通风采光

丰泽区执法局、清源街道昨拆除两处

贪一己之利,未经审批,擅自对临街阳台,进行扩建装修,改成自家贮藏室,不仅违反相关城市管理条例,也导致全体业主共有的地下车库,变得十分黑暗、潮湿。昨天下午,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清源街道联合组织人员对西湖豪庭小区1#至2#楼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私改阳台为贮藏间也维建 泉州7户业主遭强拆
工作人员拆除违建

市民举报

私自擅改临街阳台 挡了共有车库采光

据市民举报反映,丰泽区西湖豪庭小区1#至2#楼临近西湖街的一层业主将临街阳台擅自扩建,底层倒板改为贮藏间,影响到全体业主共有的地下车库的通风和采光,导致地下车库黑暗、潮湿。

该举报件举报的违建户共7户,每一宗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其中有5宗已装修入住,还有2户于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执法中队下发调查通知书,责令业主立即停止违法建设并自行拆除该违建,该两户业主虽已停工但未自行拆除。

昨天下午,区行政执法部门联合清源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实施拆除。

区行政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新增“两违”实行“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2016年5月份开始建设的两户业主,属于现行“两违”,严格按照“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治理要求,依法依规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同时配合清源街道办事处组织执法人员拆除。

部门表态

对另外5宗违法建设 分门别类坚决处置

“对西湖豪庭的另外5宗违法建设,我们将根据情况,分类处置。”该负责人称,首先是动员自拆,以中队执法车为流动宣传阵地,配备“两违”治理宣传录音,深入社区、小区宣传“两违”相关政策,主动向违建业主沟通协调,动员其自行拆除;配合助拆,对违建业主愿意自行拆除却存在拆除困难的,应主动沟通,探究拆除方法,帮助解决难题,助力拆除违建;依法强拆,对拒不愿自行拆除的违建业主,依法采取强制拆除,依法强拆所产生的费用由业主承担。

一经认定“两违”,拒不拆除整改的,将根据“两违”综合治理相关规定,报送市不动产登记主管部门,暂缓其办理不动产的登记、过户、交易、抵押等。此外,违建业主经调查若是公职人员的,将违建情况报送所在单位收悉,对拒不拆除的,按照《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非法占地、违法建设的实施意见》,将案件相关材料报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

推荐阅读:

泉州北站(惠安)综合交通枢纽站明年春运前投用

泉州楼市2016年9月筹划开盘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