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晋江购房补贴延长至今年9月30日 高享总额2%的补贴

晋江经济报  2016-07-02 12:17

[摘要]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1月1日印发的针对居民首次购买住宅进行购房财政补贴的政策《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的购房补贴演出至今年9月30日。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1月1日印发的针对居民首次购买住宅进行购房财政补贴的政策《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的购房补贴演出至今年9月30日。

“1-6月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上升38.55%。自1月1日实施《通知》补贴政策至今,可以看出财政购房补贴对促进房地产销售的效果显著。按照《通知》要求,原本6月30日该补贴就已结束,但为了真正做到让利于民,经晋江市政府研究决定,延长购房财政补贴时间,期限延长至2016年9月30日,补贴标准按第二阶段补贴标准执行。”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购房财政补贴第二阶段补贴标准具体为:个人(家庭)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首套房、首改房(不包括购买二手房)的可享受购房总额1.5%财政补贴;个人(家庭)购买超过144平方米以上首套房、首改房(不包括别墅及二手房)的可享受购房总额2%的财政补贴,购房时间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购房总额为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注明的总房款。购房人持首套房或首改房证明和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向住建局提出申请。

据了解,目前,晋江市共发放财政补贴五批,补贴人数共1628人,发放财政补贴26473753元。第六批至第八批财政补贴已审核完毕。据统计,总的八批共补贴人数3617人,发放财政补贴56602313元。

推荐阅读:

2016年年中楼市白皮书——泉州六区住宅备案持续上涨

2016年年中楼市白皮书——晋江备案篇

2016泉州楼市年中白皮书——城建篇

泉州4条社区巴士已开通 62个站牌将近期“上岗”

泉州试点APP找车位 两年内拟建成6个立体停车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