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泉州1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可新增238万平方米

泉州晚报   2015-08-14 09:08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办了解到,今年泉州市共安排1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年度计划 80.3亿元,上半年已完成 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7.3%。全年可新增各类保障性住房面积238万平方米,“三旧”改造面积85万平方米。

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办了解到,今年泉州市共安排1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年度计划 80.3亿元,上半年已完成 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7.3%。全年可新增各类保障性住房面积238万平方米,“三旧”改造面积85万平方米。

这1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中,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的海星小区扩建项目已基本完工。下半年,潘山安置房及公共配套工程开工建设;沉洲 二期旧城改造安置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城东 埭头安置小区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到今年底,石狮仑后 改造建设、晋江滨江商务区池店安置房三期、安溪县德苑工贸园 农民集中住房建设、石狮洋内亭安置区、浦西安置房、泉港锦川小区(一期)、晋江城北改造安置房(棚户区改造)、安溪弘桥花园安置房、德化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泉州台商 区管委会公租房等一批项目将陆续建成投用。

推荐阅读:

南安体育 安置房开始选房

安置小区幸福回迁

泉州 市区安置房16个项目完成初始登记

晋江池店21个安置房项目 6个完成回迁3个在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