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安体育 安置房开始选房了

南安商报  2015-08-12 07:36

[摘要] 体育 安置房选房正式拉开序幕,首批17户回迁户选定了27个店面。据悉,体育 安置房共有151间店面,其中东区店面57间,总面积2848.65㎡;西区店面94间,总面积6999.79㎡。

体育 安置房选房正式拉开序幕,首批17户回迁户选定了27个店面。

据悉,体育 安置房共有151间店面,其中东区店面57间,总面积2848.65㎡;西区店面94间,总面积6999.79㎡。

10日8时30分,在体育 安置房西区二楼选房大厅,不少群众就在选房指南前仔细阅读、讨论。

“选号靠前,选择就多了,就能挑到好的店面。”80多岁的黄老伯一大早就和儿子到选房大厅。当初,体育 项目落地时,他就签订了拆迁协议,如今能在别人前面先挑满意的店铺,黄老伯很高兴。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他终于选定了中意的店铺,将位置告诉工作人员,手续很快就办理完毕。“我准备将店铺卖出去,位置好价格才会好。”

“我选了一个店铺,准备自己做生意。”陈阿姨的打算与黄老伯不同,“儿女都在外打拼,我们老人家能有自己小事业也好,可以减轻孩子的负担”。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户回迁户选定店铺后,工作人员都会在东区、西区店面图上盖上“已选”的戳印。

体育 项目办工作人员王向阳说,选房时间安排在8:30-12:00,15:00-18:00,每日安排20-50户。每户参加选房代表应控制在3人以内(含3人)。每户被拆迁人在安排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 簿、选房顺序号、《南安市体育 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到体育 安置房西区12幢2层商场进行选房。

据悉,体育 规划总用地1104亩(其中体育设施用地414亩),总 7.5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 4.59亿元,建设国家篮球训练基地、体育 、配套路网及安置区;二期计划 2.92亿元,建设群体活动 。

目前,项目累计完成 4.5亿元,完成征地800多亩,拆迁7.5万多平方米;规划建设17栋安置房竣工验收,正在组织回迁安置;国家篮球训练基地的田径场、游泳馆、科研楼、素质训练房、理疗康复房和体育餐厅等配套设施已和体育 一并完成建设并投用;篮球训练馆已完成基础施工,预计2016年6月竣工;体育 配套路网府前大道、美林六路、基地中路基本完成建设。

推荐阅读:

石狮市秋季新学期三所 投用

人生已然走到30+ 还不买房很尴尬

品牌楼盘高不可攀? 泉州众多品牌房企表示不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