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开始 泉州中大户型抢鲜入市

海峡都市报   2015-04-10 09:35

[摘要] 4月中旬起,楼市产品供应结构将有明显变化。受惠政策影响,以刚需为主导的市场,逐渐被改善性需求所取代,沉迷数月的中大户型楼盘,重返主力阵营,迎来了佳去化好时机。

4月中旬起,楼市产品供应结构将有明显变化。受惠政策影响,以刚需为主导的市场,逐渐被改善性需求所取代,沉迷数月的中大户型楼盘,重返主力阵营,迎来了佳去化好时机。

这不,眼下多个楼盘剑指改善购房者,纷纷推出中大户型产品。值得关注的是,这波大户型供应潮分布广泛、户型多样,对于购房者而言,对比性更多,选择空间更大。

4月开始泉州中大户型抢鲜入市

超500套中大户型即将入市

一直以来,中大户型的销售让开发商们爱恨交加。可以说,销售一套大户型产品抵过至少两套单身公寓的价值,可以直接拉高销售额。而面积大,总价高,去化周期慢,开发商们难熬。然而,“330楼市新政”出台,规定了“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使用公积金购买首套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释放了改善购房需求,市场预期发生变化,为大户型开启全新局面。

在这一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开发商们也应声而动,纷纷推出中大户型产品。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本周起,预计超过5个新老楼盘将推出中大户型产品,目前在售的冠亚·凯旋门、卓辉·金色外滩、中骏·天峰都以大户型为主。未来一段时间,南益广场、三盛·四季公园、建发·珑璟湾等新品也将有大户型推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中大户型的供应量约达500套以上。

120平方米以上中大户型 产品多样选择性广

相比之前,接下来购房者在中大户型的选择上,要比之前来得多。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这波中大户型供应热中,老盘借势新推尤为明显。

中心市区板块,中骏·天峰在售房源为1#、8#、9#楼,面积分别为172㎡、270㎡和360㎡,约200套,均价约14000元/㎡。冠亚·凯旋门热推后一栋大公园现景楼王11#楼,面积为134~155㎡,特惠价9500元/平方米起。

洛江板块,三盛·四季公园二期为零商业的纯住宅小区,2栋实景现房楼王也将入市启动,43㎡实享305㎡大空间,可做到5房5卫2餐厅6阳台。3.15米层高,50㎡挑高入户大堂,18㎡观景大阳台,从113㎡泉州大客餐厅,到泉州独有的6大阳台园区,超越传统的尺度。

鲤城南江滨板块,建发·珑璟湾正推出定制类大户型产品,目前8#、9#楼户型为269㎡的五房正在蓄客中,预存一万元即可参与预约,或于下个月开盘

值得关注的是,备受瞩目的市中心新盘项目——南益广场已经揭开面纱,其产品也是大户型产品,面向塔尖精英,推出260~380㎡大平层豪宅,仅126席。

此外,热推大盘——津汇·红树湾也从刚需转向改善户型,推出98平方米享133平方米的复式四房产品,5.3米超宽客厅、一线江景视野等诸多价值备受瞩目。中航城新品蝶公馆面世在即,将推出134㎡全能4房。

可以说,不管是新盘发力还是老盘加推,中大户型集中入市,将搅热市场,也推动改善购房者积极入市。

推荐阅读:

舒适度爆表! 5000起南北通透大三房热爆泉城!

晋江576套经适房开始申购 户型面积80-90平方米

东海湾十二宴78-111㎡刚需户型出炉

113-143平3-4房预计3月中下旬开盘

大户型房产税将征5% 我是大户我却不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