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8月份泉州预计14项目开盘 市区占七成

房天下  2014-07-29 16:54

[摘要] 7月份已经到月底,从7月成交来看,泉州市成交除了第二周有所下降之外,其余均上升,市场成交有所回暖。开发商选择在7月进行的开盘、预约或者优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挽回部分购房者观望的心态。8月,开发商继续发力,预计将有14个项目选择开盘。

【总价6.9万 新天地广场房天下狂5折钜惠来袭】 》》》》点击参与抢房

房天下讯:7月份已经到月底,从7月成交来看,泉州市成交除了第二周有所下降之外,其余均上升,市场成交有所回暖。开发商选择在7月进行的开盘、预约或者优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挽回部分购房者观望的心态。8月,开发商继续发力,预计将有14个项目选择开盘。

8月份市区成高温地带

8月份,泉州预计将有14个楼盘开盘。其中,丰泽区预计将有6个楼盘选择开盘,占开盘区域首位,晋江市开盘3个,排第二位,洛江区和台商投资区各有2个并列第三。其他区域中,仅南安市有1个楼盘预计开盘,其他暂无开盘计划。

本次将开盘的楼盘中,主要是以商品住宅为主,两房、三房和四房均有,以两房、三房为主。小米时代首期推89-117㎡的三房,预计8月底开盘;富丽华园8月有望开盘,主推86-126㎡的2-3房;世源江湾国际68-137㎡的1-3房预约中。

除了住宅外,也有别墅和商业楼盘预计开盘。其中,宝珊花园翡丽山185㎡蔷薇庭洋房即将开盘,纯板式,5层电梯洋房;8月开盘的商铺的主要是位于城东街与城华北路交汇处的华大泰禾广场,建至20多层,商铺拟8月开盘。

7月泉州楼市成交有所回暖

上半年,受低迷市场的影响及政策的波及,泉州楼市成交创新低,更多的购房者保持观望的态度。进入7月份以来,开发商选择主动“出击”,选择在7月开盘或者加大优惠力度。7月19日,金丘紫金城开盘,同日,华大泰禾广场举行产品说明会;20日,世茂大泉州名流启动就会在世茂紫帽府举行;21日,泉州万科城5#工地开放等以一系列活动。开发商的出击,促泉州楼市成交的回暖。7月成交,泉州市成交除了第二周有所下降之外,其余均上升。

8月泉州预计14项目开盘

截止到目前为止,超一半城市已经松绑限购政策,首套房贷款利率有望下降的传言频出,楼市拐点是否真的会到来有待时间的考证。纵观泉州楼市7月份发展,成交数据在慢慢回暖,一改6月份“萎靡”状态。泉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虽上浮10%,但挡不住购房者的脚步,相信下半年的泉州楼市不再是上半年的“颓废”状态,以往的“繁荣”不再遥远。

推荐阅读:

晋江狂购潮来袭 只需“7万”即可买套房

8月泉州楼市开盘预告 市区成高温地带

楼市开启“暑期档”“大杂烩”近期齐上阵

这段时间它们!3字开头震惊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