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晋江狂购潮来袭 只需“7万”即可买套房

房天下  2014-07-23 09:06

[摘要] 2014年6月8日,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狂”落地,来自南安的翁先生成为了泉州首位“狂主”;7月,泉州房天下再度出击,携手新天地广场启动“5折狂购”活动,无需7万就可买套房。

【总价6.9万 新天地广场房天下狂5折钜惠来袭】 》》》》点击参与抢房

房天下讯:2014年6月8日,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狂”落地,来自南安的翁先生成为了泉州首位“狂主”;7月,泉州房天下再度出击,携手新天地广场启动“5折狂购”活动,无需7万就可买套房。

2014年6月8日,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狂”落地,来自南安的翁先生成为了泉州首位“狂主”;7月,泉州房天下再度出击,携手新天地广场启动“5折狂购”活动,无需7万就可买套房。

此次房天下狂,只需7万就能获得34㎡的单身公寓。作为“贵族”的你还在犹豫吗?赶紧报名参加房天下狂,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你就是未来的单身贵族。

新天地广场户型主要有30-50㎡的单身公寓,100㎡的两方及142㎡的三房。本次房天下狂的房源是34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户型为1房1厅1卫,市场总价139206元,5折,总价7万元。活动报名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5折封顶。(活动人数满50人总价9折,100人8折,以此类推,当达到300人时,5折封顶。)



电脑报名   手机报名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6日00:00——2014年8月22日24:00

摇号时间:2014年8月24日

二、本次活动房源?到底能优惠多少?

本次优惠房源1套,新天地广场1#的单身公寓,房屋面积34㎡,户型为1房1厅一卫。市场总价139206元,5折,总价7万元。活动报名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5折封顶。(活动人数满50人总价9折,100人8折,以此类推,当达到300人时,5折封顶。)

三、我如何报名参加活动?

网上报名:登陆泉州房天下(qz.fang.com)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6日00:00——2014年8月22日24:00

三、如何交纳保证金?

线上报名客户:2014年7月16日——2014年8月22日24:00,在房天下报名成功后,通过支付宝缴纳100元保证金。

四、如何摇号?

本次狂购最终采取现场摇号,所有经过实名认证获得摇号资格的网友需在8月24日当天在活动现场进行摇号,摇号开始时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五、如何退还保证金?

线上注册:房天下狂落地7个工作日内,自动解冻。

六、中奖后,如何购买房源?

1、摇中房源者需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若中奖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

2、本次活动所产生一切个人税款问题,由摇中房源者自行处理,具体事宜请咨询专业机构。

项目介绍

新天地广场项目位于晋江莲屿、机场片区——晋江未来城市中心、大泉州门户和窗口的空港区。随着晋江市旧城改造步伐的加快,这些地处繁华地段的旧城将被重新规划、设计,以现代商业的标准来高水平建设,而这些区域将释放出来的商业价值和发展前景也让人值得期待。

项目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首付5万,月供一千,新天地广场具有无法比拟的门槛低、回报高、即买即且安全无忧等优势。1#楼产品规划为40-50公寓与144三房两厅,为片区中不可多得的租、住、办公一体化三栖商务公馆。



本活动归泉州房天下所有。

 推荐阅读:

房天下狂倒计时48 半价房源错过不再有

喜从天降 翁先生成"房天下狂"最幸运的人

5折两房如约而至 数百人齐聚演绎泉州狂欢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