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六月激情大惠战 泉州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启动

房天下  2014-06-06 08:52

[摘要] 报名参加6月看房团的网友,除了全程免费看房,免费午餐外,还有机会获得房天下准备的神秘礼品,赶紧报名吧!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参加人数意向楼盘

近期,泉州众多楼盘优惠放大,6月,跟着泉州房天下去看房吧!对大多数持币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来说,这将是抄底买房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时下,住宅市场与楼市调控都已悄悄发生逆转,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传出救市声音,楼市降价现象意欲叫停,杭州更是出台政策救市,被解读“限降令”。所以,且买且珍惜。

报名参加6月看房团的网友,除了全程免费看房,免费午餐外,还有机会获得房天下准备的神秘礼品,赶紧报名吧!

晋江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动态:晋江万达广场目前在售均价7500元/㎡左右,1#-6#楼主推户型有97㎡两房、133㎡三房、160㎡四房。5月12日至6月27日,凡购买1#-6#楼房源,享受存5千抵5万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788

晋江万达广场效果图住宅产品效果图
晋江万达广场效果图

物业地址:泉州晋江市梅岭街道世纪大道旁(文体中心正对面)

交通状况:市区乘坐802路或者泉州-晋江班车至凤竹集团即到

晋江万达广场交通图晋江万达区位图
晋江万达广场交通图

推荐阅读:

朵朵探访泉州与南安两城交汇价值洼地 博士慧景城

朵朵探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之区——永隆国际社区

探访中威中心城 世纪大道旁的又一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