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州6月楼市破局 呈现好的张力

闽南房产网  2014-05-30 13:08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新品开盘、新盘亮相,商业招商会、住宅优惠促销等各种活动的举行,正在预示着泉州楼市新的变化。

【总价42.2万 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狂5折钜惠来袭】》》》点击抢房

存5千抵5万 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团钜惠来袭】》》》点击抢房

晋江万达广场热线:400-890-0000转682788

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新品开盘、新盘亮相,商业招商会、住宅优惠促销等各种活动的举行,正在预示着泉州楼市新的变化。

从之前静观其变到全面出击,房企选择在即将进入六月的时节发力,正呈现出向好的张力。

虽然,购房者仍然处于“纠结的矛盾体”,毕竟身边总有不同的建议声音,快速下手与伺机等待,看涨与看跌。不过一些敏锐嗅觉的购房者,一定会感觉到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

政策正在发生微妙的调整,从各地传来的放松限购的消息备受关注,以及接下来可能跟进的泉州进一步调控政策变化,成为房企和购房最为关注的话题。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楼市政策正由之前的紧向松的过渡。

价格仍保持平稳。虽然不少泉州新盘即将推出,欲合理定价入市,但从已经开盘的项目看,稳定区域价格预期,成为共识。而符合购房者价格预期的产品,均能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从上半年为数不多开盘的新盘看,津汇·红树湾、新天城市广场、御景嘉园等项目,均实现了开盘热销的良好业绩。

开发商的推盘意愿更积极。经历了前四个多月的等待观望,从五月下旬开始,房企正式开启年中的冲刺跑,不管是在售还是即将推出的新盘,正把“六一”“端午”双节类比“五一”重要节点,开启楼市六月推盘大潮。据不完全统计,约有20个包括纯新盘在内的新品,将在六月前后陆续推出,楼市破局在即。

6月,更像是2014年的开局,真正热闹的楼市,才刚刚开始。

年中,泉州楼市破局备受期待。

【特别推荐】存5千抵3万送1房 房天下喊你去抢房

购房存5千抵5万 现在楼市这样的优惠哪里找

5折两房谁来当家 数百人抢购盛宴即将上演

6月份泉州楼市是否持续观望 21楼盘多地"开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