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黄金海岸:《情满雪阳花》剧组在此取景拍摄

房天下   2014-05-05 18:07

[摘要] 5月5日,由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 、 、张晨光、 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来到石狮市中骏•黄金海岸,进行为期4天的取景拍摄。该剧将在项目多个场地取景,将海西最美湾区的景致和生活蓝图呈现给全国观众。

5月5日,由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 、 、张晨光、 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来到石狮市中骏•黄金海岸,进行为期4天的取景拍摄。该剧将在项目多个场地取景,将海西最美湾区的景致和生活蓝图呈现给观众。

《情满雪阳花》的故事集中在一群年轻二代身上,从他们的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出发,传递正能量。在故事方面,则融合了血疑、豪门纷争、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的元素,旨在为观众打造一部养眼而又好看的本土偶像剧。该剧总导演林添一在业内享有“导演”之称,由他执导的《回家的诱惑》、《贤妻》、《真爱之百万新娘》、《金枝玉叶》等电视剧均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与较好的口碑。此番执导的《情满雪阳花》,同样令人期待。

《情满雪阳花》之所以选景中骏•黄金海岸,是因为这里拥有臻美的海岸风光和一线海景的别墅洋房居住环境。早在2013年1月由当红花旦 和人气偶像立威廉携手主演的电视剧《诱惑》就曾到项目取景拍摄,此次《情满雪阳花》剧组的到访更进一步印证了中骏•黄金海岸的魅力所在。

中骏•黄金海岸涵盖海岸别墅、墅质洋房、瞰海公寓等产品,实时扛鼎力作海悦湾为40-90㎡非毛坯海景度假公寓,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送非毛坯,是投资与度假的选择。作为海西烫金的旅游名片,中骏•黄金海岸坐拥多种城市自然资源以及媲美都市的丰盛配套,正在以量身定制的独特形态,带给海西独具一格的纯正海岸生活。

推荐阅读:

“寻找乐活达人”中骏健康乐活季圆满落幕

4.28-5.4泉州住宅成交300套 鼎盛大观辉煌攘金

东海湾太古广场三期公寓开盘热销 引爆财富梦想

"户型推荐"全新嵌入 新房帮新增锁定成交利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