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州万科城仅62席临街旺铺火热预约 名额递减中

房天下  2014-03-18 17:07

[摘要] 目前的北江滨片区,目前尚无成型的规模商圈,生活服务类消费将是片区现阶段的消费主流,因此万科城一期商铺15㎡起、约70-90㎡的主力面积段,让首付更轻松,以小投资撬动大未来。

大品牌大前景,万科执掌财富原始股

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政府的掌控和布局,同时也离不开发展商的远见和谋略。作为全球房地产领跑者,万科地产一直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与城市共成长。无论是造城,还是产业集聚效应下的新商业形态,万科始终是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2005年当中国商业地产还处在启蒙阶段,深圳万科城便开启社区商业模式的先河。华润万家、肯德基、丹桂轩、鹤舞、精英健身会等各业领军品牌就已集体入驻,引爆深圳地产史上个社区商业的高潮。

泉州西拓,北江滨迎来高速成长周期

继东海、城东、江南三大总部经济区之后,泉州北江滨启动750亩“站前商务区”规划,1085亩泉州软件园首批10家重点企业现已大规模进驻。未来3-5年,北江滨片区常住人口将从现在的7.3万激增至20万,以目前片区人均不足0.64㎡商业面积的现况来看,要短时间内解决人口大规模增长后的生活和娱乐需求,显然缺少一个领引未来的综合商业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万科城商业运营的启动,就显得至关重要。



307省道沿街金铺,大交通带来大财富

一个好的地段,是实现商铺价值化的前提,万科城商铺为泉州307省道临街商铺,乘 307省道一路向东的红利,将联通北江滨和中心城区,是南安、水头、动车站去往泉州市区的主通道。泉州高铁站及未来的的士总站、公交总站、泉州长途客运中心,泉州的城市交通枢纽在此汇集。未来整个泉州的人流、物流、资金流都在这里聚散。谁掌控了这里,谁就执掌了全泉州的消费步伐。



约3500户高入住装修大社区,社区消费潜力无限

泉州万科城,约50万平米高入住率装修社区,规划约3500户,近1万人的社区衣食住用行,却仅62席住宅楼底可售商业。所以在这样的供需关系下,资源极为稀缺。



旺铺就在学校正门口,学区消费潜力无限

2013年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校区正式落户潘山,其中一所社区幼儿园已现已正式签约蓝天幼儿园,即刻带动片区每日数以千人的主流消费群来往,稳定的学区消费带来旺盛的消费潜力。


15㎡起临街小旺铺,小投资撬动大财富

目前的北江滨片区,目前尚无成型的规模商圈,生活服务类消费将是片区现阶段的消费主流,因此万科城一期商铺15㎡起、约70-90㎡的主力面积段,让首付更轻松,以小投资撬动大未来。


3月看房团报名啦


 我要领钱

推荐阅读:

泉州万科城一期二组团80-170平米房火热在售

泉州万科城2014丰盛启程 更美好的城迎接更美好生活

泉州万科城好礼临三月 十万家电免费抽

泉州万科城开启3月疯狂模式 挤爆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