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为国际社区:为为天地元月25日盛装开盘

——吃喝玩乐购 一站式24万㎡综合体

房天下  2014-01-13 15:51

[摘要] 为为国际社区:为为天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24万m2综合体,金街旺铺城市客厅元月25日盛装开盘。

为为国际社区:为为天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24万m2综合体,金街旺铺城市客厅元月25日盛装开盘


365天 天天都想来的步行街

为为天地:5.5万方财富金街,万商云集。内外街联运,实现八个功能,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亲子、养生、美容,满足男、女、老、少消费者物质层面的精神层面的全部需求,真正实现全业态、全年龄段、一站式消费大型商业街。大开间、大层高、小进深,黄金比例,面积完全利用。超前管理模式,高。必将成为泉港区城市地标及最繁华的核心领域。

国际大牌率先入驻 携手共创财富人生

汉唐国际幼教机构、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德克士、佳客来牛排、乐呀呀、奇乐儿、群英玩具

买金铺先 做国际大牌房东

6%综合,商业经营40%自持,投资有“金”无险

为为天地由上海建配龙集团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商业经营40%自持,稳定,实现运营过程中不断保值增值,进而让客户的投资有“金”无险。

12万人的聚集力与张力,造就繁华中心

为为天地人流汇聚,项目3公里半径内常住人口高达8万多人,主要包括福炼生活区、后龙镇、山腰街道泉港工业中心区、峰尾镇等。2015年项目周边所有公建配套投入使用后,为为天地核心辐射区内人口将高达12万人,财富金街日均人流量将不少于3万人次,这里将成为泉港区的城市地标及最繁华的城市中心。

为为热线:0595-2778 9999/7999

营销中心:泉港区祥云中路泉港植物园大门南侧

开发商:福建建配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泉港区祥云中路泉港植物园南侧

推荐阅读:

为为国际社区金街旺铺11月2日起预约 盛放泉港

"花开富贵 泉港有为"为为国际社区公开预约盛典

为为国际社区:为为欢乐季儿童嘉年华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