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景国际的明天在今天的二沙岛上呈现

——广州二沙岛VS海景国际

房天下  2013-09-21 21:43

[摘要] 海景国际与二沙岛极其相似,同样由金爵、两座大桥相接,一衣带水,穿肠而过,隔绝了与喧闹都市的聒噪。但是距离泉州晋江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泉州市中心汽车站和火车站分别仅5分钟和10分钟车程,处在泉州“半小时经济圈”的核心位置。

唯物辩证法认为,所有的事物都处于变化发展之中,要懂得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我们大部分人之所以没有取得成功,往往是被眼前利益得失羁绊,错失良机!本次同游的业主陈女士,就慨言当初买海景国际时才8000多元/平,后来许多业主相继购房,但是已经没有这个价的房子了。说句调侃的话,那就是“先下手赚到,后下手没货”,而海景国际目前还在成长之中,未来价值还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来看看,广州二沙岛与海景国际的对比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

海景国际:首届“印象•岛居”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海景国际星域110-261㎡现房发售 8月指定房源享2万/套基金

海景国际星域一期预计9月底交房 岛居之旅前往香港

海景国际:中秋博饼盛宴即将盛大开启

海景国际中秋特惠 110-261㎡美宅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