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域价值楼盘 闪耀大泉州

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振伟 谢佳锦  2013-05-31 09:53

[摘要] 解读大泉州各个热点区域及县(市、区)标杆价值楼盘,可以为同区域开发建设的楼盘形成借鉴作用。同时通过对榜样楼盘的推动力量进行解读,可以为购房者形成指引。

环湾同城大都市,崛起蓝蓝泉州湾区卫星城。

近年来,在政府规划者的主导下,大泉州周边热点区域及县(市、区)潜力价值因诸多品质楼盘的崛起而得到明显提升。

而这些区域,又往往因为单个开发商或楼盘的强势拉动而快速名声大振。如世茂·御龙湾之于晋江南片区,世纪星城之于惠安世纪大道北片区,安溪中国茶博汇之于东二环片区等。

解读大泉州各个热点区域及县(市、区)标杆价值楼盘,可以为同区域开发建设的楼盘形成借鉴作用。同时通过对榜样楼盘的推动力量进行解读,可以为购房者形成指引。

鉴于此,本报特别策划发起推出“解读大泉州价值楼盘”巡礼报道,关注影响区域价值、促成区域品质提升的一批实力楼盘。

纵观近年来泉州的城市发展轨迹不难发现,在“一湾两翼三带”全新城市格局之下,大泉州城市圈正在崛起,特别是随着城市大框架的迅速拉开,城市交通路网的建设提速,加快了县域城市化进程。

在这一进程中,实力房企无疑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在业界看来,实力房企凭借自身较高开发水平,以及自身区域运营能力强,有利于促进区域间板块兴起及区域价值的提升。

他们通过采取对片区整体规划、持续改善片区环境、加大对片区商业配套的投入,提升了区域居住价值,形成了实力房企与城市扩延相得益彰的局面。

目前,在县域地产开发中,万达地产、世茂地产、龙湖地产、宝龙地产、泰禾地产、碧桂园集团、明发集团、禹洲地产、中骏置业等品牌开发商的强势进驻,加上本土实力房企百宏地产、百信地产、鼎盛地产、新新地产等开发水平的不断提升,带动了泉州周边区域及县(市、区)楼市价值的提升,一些区域的未来潜力更是越发彰显。

近几年来,随着大泉州各个县(市、区)区域发展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实力楼盘,受到人们的热捧和关注,而这些为大泉州作出突出贡献的楼盘,在提升开发水平的同时,真正带动了各个区域楼市价值的提升。

以晋江为例,晋江世纪大道两侧,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晋江万达广场、世茂·御龙湾、晋江宝龙城市广场等一线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再加上本土开发商的品质开发提升,整个晋江不仅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且楼市开发水平也基本与泉州市区持平,这就是品质开发商对于区域的突出贡献。

再以碧桂园集团分别进驻永春以及南安观音山、厦门明发集团进驻南安官桥、福州泰禾集团进驻石狮、世茂地产进驻石狮、远太集团进驻安溪、禹洲地产进驻惠安等,这些品牌开发商给区域带来的,不仅是翻天覆地的城市变化,而且也带动了该地区楼市的开发水平。

正因如此,本报特别策划发起发现、解读大泉州各区域标杆价值楼盘,一方面见证标杆楼盘推动区域人居水平提升价值;同时通过对榜样楼盘的推动力量进行解读,为购房者形成居住指引。

“解读大泉州价值楼盘”本期起正式启动,入选的这些楼盘均为本报通过对项目实地考察,针对项目在区域内的整体规模、项目建设品质、产品价位、项目对区域建设的推动作用等环节进行参考推选。

以区域楼市标杆楼盘为蓝图,后续报道大泉州区域优势和前景、展示区域标杆楼盘的高性价比为购房者“导航”。

首期大泉州价值楼盘,重点解读位于晋江市的明鑫·财富中心和位于惠安世纪大道的世纪星城,这两个项目均为周边县域板块楼市中,具备引领作用的标杆楼盘。

接下来,本报也将发起“关注区域价值楼盘”大型巡礼报道,将分别走进惠安、晋江、石狮、南安、安溪、永春等地热点区域,关注各个区域关注的标杆楼盘。本次当选的两个魅力标杆项目,也将成为区域价值楼盘报道的首批获益者。

谁能代言区域人居建设水平,谁最终将赢得购房者期待,后续大泉州区域价值楼盘报道持续推出,敬请期待。

区域价值楼盘解读

惠安世纪星城

项目地址:泉州市惠安县世纪大道北段(达利世纪酒店北侧)

楼盘解读:惠安世纪星城占地33亩,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规划有6栋欧式风格18层小高层,74~139㎡超高性价比美宅,稀缺魔术设计。小区采取全封闭式,采用电梯地下室,外飘窗等人性化设计,户户全明,家家景观。同时还礼聘知名物管,匹配智能化安防系统,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安全与品质生活、私家领地不受外界侵扰。

动态:6月1日即将推出三期产品,为5、6、7号楼,户型面积为74~139平方米。

明鑫·财富中心

项目地址:晋江市长兴路(宝龙城市广场旁)

楼盘解读:明鑫·财富中心处于CBD中心,周边高尚住宅众多,五星级喜来登酒店和宝龙城市广场与项目为邻,宝莱百货、彩龙电玩、大润发超市、苏宁电器、金逸影城、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抢先进驻周边,黄金聚万财。

动态:大企业总部和三大银行成功签约入驻。

推荐阅读:

泉州开发热土双阳片区楼盘推荐 价值提升大

小学幼儿园明确招生区域 你的房子算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