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龙华侨城7#即将准现房发售 目前已开始预约

————插花DIY献礼母亲节

房天下   2013-05-20 16:55

[摘要] 金龙华侨城7#瞰景大宅即将准现房发售,目前已开始全线预约,享受社区精华配套,坐看中心美景,大公园、大栋距、震撼刷新全城最高性价比!

5月,洋溢着感恩,因为没有一种感情,能够胜却十月怀胎、含辛茹苦的母爱。金龙华侨城浓情献礼母亲节,在5月12日为客户准备了“客户答谢季之感恩母亲节”活动,向天下母亲致敬,向天下妈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情系五月感恩母亲

步入金龙华侨城售楼部,温馨的音乐萦绕在人们身旁,在这个满是浓情爱意的节日,感恩和感动成为主旋律。金龙华侨城为广大客户及业主准备了插花DIY专场,到访客户及业主都可以为母亲亲手设计一束插花,将浓浓爱意献给伟大的母亲。活动当天,来访突破百组,热情的向日葵,馨香的康乃馨,家人、小朋友们齐上阵,亲手为母亲插一束最美的鲜花。不仅如此,每一位到访的客户均可获赠一份“幸福”礼品,金龙华侨城还为5月份生日业主精心准备了充满韩式风情的康乃馨花束,让感恩之心一一传达。除此之外,温暖全家福留影、点歌送祝福等感恩惊喜不断精彩上演,留下幸福瞬间的同时,将温暖心意与家人分享!





20年金龙精筑墅级品质生活

金龙华侨城历经一年多精工细作,准现房成品映入眼帘,理想生活蓝图即将实景呈现。金龙华侨城纯板式全明设计,七大智能安防系统,甄选绿色环保无污染材料,安全性全面升级,更彰显身份感与舒适度,处处营造格调生活的艺术空间。

社区是建筑和园林的交融,深藏对人居环境的深度考量。为打造完美的人居体验,金龙华侨城B区打造一万平罕有中庭公园府邸,错落穿插的原生树种花卉、精致水景小品组团景观于社区每一处,真正做到移步异景。此外,社区6000㎡商业中心,3.2万平国际主题商业街、4.5米底层架空泛会所,为华侨城业主定制专属私人服务。

金龙华侨城7#瞰景大宅即将准现房发售,目前已开始全线预约,享受社区精华配套,坐看中心美景,大公园、大栋距、震撼刷新全城性价比!

推荐阅读:

金龙华侨城:元宵喜乐会乐享全城

金龙华侨城2期130-146㎡即将加推 存2万抵3万认筹限时预约

金龙华侨城:3.30新品加推 享4万元/套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