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禾集团8.23亿元竞得福建泉州商用地

新华  2013-01-15 10:26

[摘要] 1月14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月11日以8.23亿元,竞得福建泉州石狮市一幅面积6.85万平方米的地块。

1月14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月11日以8.23亿元,竞得福建泉州石狮市一幅面积6.85万平方米的地块。

据公告,该竞得地块编号为2010-27-01,坐落在石狮市宝岛路南侧(长福地段),土地面积6.85万平方米,折合102.73亩。容积率4.5,建筑密度55%,规划为商务、金融用地。

另于去年12月25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指,已于彼时以4.73亿元的价格购买五矿信托持有的福州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4.96%的股权,并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

完成该股权购买后,福州中维成为泰禾集团下属全资公司。

推荐阅读:

泉州三综合体地块出让

年终土地出让 引发后市猜想

所谓70年产权 从拿地时间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