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龙华侨城:泉州市领导考察团莅临金龙华侨城售楼部

房天下   2012-09-22 15:16

[摘要] 9月19日下午16点,泉州市人大副主任王远东带领泉州市人大考察团一行在晋江市张淑语副市长,金井镇洪建立镇长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金龙华侨城营销中心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对晋江金井金龙华侨城进行深入全面的考察调研。

9月19日下午16点,泉州市人大副主任王远东带领泉州市人大考察团一行在晋江市张淑语副市长,金井镇洪建立镇长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金龙华侨城营销中心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对晋江金井金龙华侨城进行深入全面的考察调研。在考察过程中,市政府领导仔细听了项目开发商--晋江金龙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金龙华侨城项目的详细介绍后,对项目具备的硬件条件、未来规划和人居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的评价。



金龙华侨城作为晋江市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首批45个建设项目之一,也是金井小城镇建设“3215”工程三城之一,一直备受泉州市政府的关注。作为金井的门户建筑,金龙华侨城的开发建设对树立金井新区形象有着重要的影响,开启了金井镇人居生活新篇章。

推荐阅读:

金龙华侨城呼之欲出 金井镇人居生活再升级

金龙华侨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120-180㎡传世美宅全面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