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世领墅:领墅情怀书画作品联展8月11日拉开帷幕

————盛荣集团/泉州鲤城区文联/刺桐书画艺社联袂举办

房天下  2012-08-10 11:11

[摘要] 8月11日,一场以【领墅情怀】为主题的书画展将于盛世领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近四十幅书画作品挂满整个大厅,除了以山水风光、乡土人情为表现主题外,还有诗词歌赋、对联等优秀作品,皆出自泉州知名书法家和知名画家之手。

【领墅情怀】书画展,8月11日拉开帷幕

8月11日,一场以【领墅情怀】为主题的书画展将于盛世领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近四十幅书画作品挂满整个大厅,除了以山水风光、乡土人情为表现主题外,还有诗词歌赋、对联等作品,皆出自泉州知名书法家和知名画家之手。本次书画联展,将是泉州书画界的一次笔墨盛会,又将盛世领墅的一场文化盛宴,因而备受广大书画家、书画机构和广大业主的关注与支持!活动最终由盛荣集团携手泉州鲤城文联、刺桐书画艺社联袂举办,旨在为泉州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也为提升业主和意向客户对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认识和审美品位,为盛世领墅增色,为古城添韵。


赏名家字画,品溪香茗茶

名家书画展将持续两天(8月11日—8月12日)为所有书画界人士、慕名而来的社会公众以及盛世领墅新老客户公开!前来观赏字画的宾朋,还能品尝由溪香茶叶倾情提供的茗茶。此外,8月11日下午及8月12日下午,将有泉州多位著名书法家和著名画家亲临盛世领墅营销中心,现场书画创作,妙笔演绎丹青。届时,来宾不仅能与名家互动,咨询求教,还能向名家求字/画一幅以作珍藏。

八闽形胜无双地,四海人文邦

泉州书法源远流长,上千年来孕育了蔡襄、张瑞图、李叔同等流芳百世的翰墨名家,几度让泉州的书法艺术攀上水平!而今天的泉州更是人才辈出,各有风骚,到底是传承了千年文化名城的深厚文脉。以下便是出席盛世领墅书画创作笔会的部分名家,现展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伍长治简介:

泉州人士,别号一峰书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

书法作品多次参加性书画大展并获奖项:2008“奥运杯”暨第七届“庐山杯”书画大赛金奖;2008年度在中国书协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举办的北京政协礼堂书法大展中获“一等奖”并列收藏;2009年劳动保障系统“兰亭杯”书法大赛获奖,前中书协主席沈鹏先生亲自为证书题字并在中国书法报刊登,作品入编多本画册,证书编号:08—00306

书法润格:国内市场每平方尺为1000—1500元(人民币),国际市场每平方尺为800—1000美元。

王民强简介:

生于1959年3月,籍贯为福建泉州,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泉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书法优精小楷,有个人鲜明的特点,其书风古雅朴实,挺拔、隽秀的神韵,点画遒劲、凝炼。

书法作品五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大赛入选或得奖,并多次获得大赛一等奖;中国文联首届兰亭奖;福建首届兰亭奖;福建书法家书福建作品展;国际临书大展等。作品刻入《黄河碑林》、《爨宝子碑林》、《翰墨碑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等著名碑林中,被多家博物馆收藏;书法作品曾在香港、日本、新加坡、澳门、菲律宾、台湾等地展览,入编《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集》等。

彭传芳简介:

1955年8月生于泉州,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家学会会员、中国水彩画家学会会员、福建民盟书画家学会副会长,擅长油画。曾研修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油画大师班,作品风格多样,个性鲜明,多次入选和国际性重大画展,多次获奖,并被国家收藏。曾多次被邀参加在法国、德国举办的世界艺术研讨会,曾在北京、深圳、厦门、泉州、德国举办个人画展,作品深受海内外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售楼电话:400-813-0000 50874

推荐阅读:

盛世领墅:感恩加推第十五批城中央墅质豪宅

盛世领墅豪华会所、示范区、样板房7月28日盛妆绽放

盛世领墅:7月28日豪华会所、示范区、样板房璀璨公开

盛世领墅•品茗生活之2012年春季铁观音茶王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