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多个新楼盘调低预售价

————业内人士认为,2月份厦门房价或继续下探

东南早报  作者:林维真  2012-02-10 11:09

[摘要] 今年1月,厦门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近六成,库存量巨大,厦门房地产企业加大打折促销力度,多个项目下调预售价。业内人士指出,2月份厦门房价或将继续下探,但房价下行空间有限。

今年1月,厦门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近六成,库存量巨大,厦门房地产企业加大打折促销力度,多个项目下调预售价。业内人士指出,2月份厦门房价或将继续下探,但房价下行空间有限。

日前,厦门一楼盘推出了“价格由你评定”活动,将一定的“定价权限”交给了购房者。而上周末,厦门各大楼盘以元宵节之名举办各类庆祝活动,招揽人气,不少楼盘更是以节日之名推出特价房。上周厦门楼市成交量突涨,据厦门房地产联合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厦门全市新房成交量为335套,其中住宅成交206套,环比上涨了1044.44%,日均成交约29套,一扫春节5天零成交的局面,成交量有初步“回暖”的迹象。

有业内人士称,2月份,市场供应量将明显上升,将入市的新盘及加推盘预计达8个。据调查,近期计划开盘的岛外项目,多数开发商调整预期价格,低价入市。

厦门城市年轮机构的张先生认为,受兔年冷市及春节楼市继续下探的影响,一、二线城市调价降价的意愿更加强烈,开发商将以更高的折扣回应市场需求,尤其对于推盘量大、集中成交的区域,由此2月份房价很可能继续下探。“在限购令和限贷令的双重影响之下,2012年厦门楼市成交恐难有明显起色。但在居住刚需依然强劲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房价下行空间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