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岸中心广场:泉州"新城市副中心的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1-12-29 14:52

[摘要] 由乡景(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两岸中心广场项目精彩亮相,项目位于市区丰泽广场的售楼中心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由乡景(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两岸中心广场项目精彩亮相,项目位于市区丰泽广场的售楼中心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两岸中心广场项目位于惠安高速出口处,北临惠黄公路(308省道),东靠黄塘溪,集泉州后花园黄塘镇的生态自然景观,项目以台商会馆作为主要依托,构筑一个全新的新城市副中心综合体,打造成为海峡两岸政治、经济以及文化交流的中心枢纽。


泉州城市后花园—黄塘镇地产投资最强劲潜力股

黄塘镇位于惠安县西郊,距惠安县城11公里,距泉州市区24公里,是中心城区的外围组团,紧邻洛江区、台商投资区。省发改委、住建厅、国土厅制定的《2011年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实施方案》新增的20个试点镇中,黄塘镇名列其中。省级试点镇可以享受管理服务、财税、土地、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户籍和就业、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


黄塘镇被列入福建省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以来,立足自身生态特色、工业基地的聚集效应和“道口经济”的潜力作用,规划形成“三轴、五区”的空间结构。三轴即为县道308发展轴联系绿谷高科技产业基地、黄塘镇区和惠安县城;黄塘溪发展轴将黄塘镇与聚龙小镇和紫山镇区有机联系起来;沿山发展轴是以休闲旅游为主的发展轴。五片即为绿谷高科技产业区、聚龙山前休闲度假片区、黄塘城镇生活片、站前工业物流片区和田园风光旅游区。


目前,黄塘镇作为组团纳入泉州市新一轮规划的次中心城市圈。在黄塘镇的总体规划中,黄塘将抓住海西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利用省级试点小镇的契机,以台商创业基地、绿谷高科技产业基地、台商会馆总部经济带、城镇生活区的建设为抓手,重点发展生态旅游、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使黄塘发展成为泉州城区北部的交通枢纽、副中心城镇、将黄塘打造成以山水、生态休闲、田园风光为特色的宜居宜游宜业的魅力名镇。

相关阅读:

“圆明园文物展•福建首展”于聚龙小镇展出

惠安重点项目建设激战正酣

亿盛金色新城:360亿投向高铁站前片区,或成最牛新片区之一

泉州北翼新城核心区呼之欲出 一县一城全境开拓

禹洲城市广场:传奇17载再续传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