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州业界资深人士分析房产市场 展望2011楼市

东南早报  2010-12-23 09:19

[摘要] 年终总结与来年预期,在岁末年关之际,是很多人必修的功课。而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这门“必修课”的成绩必须为“优”。因为他们是项目的掌舵人,对于市场的研判及把控,他们需要有比常人更长远的眼光,更敏锐的洞察力。

编者按 2010,算不算泉州楼市的好光景?2011,泉州楼市又将呈现出怎样的发展趋势?

年终总结与来年预期,在岁末年关之际,是很多人必修的功课。而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这门“必修课”的成绩必须为“优”。因为他们是项目的掌舵人,对于市场的研判及把控,他们需要有比常人更长远的眼光,更敏锐的洞察力。

采访了10位泉州房地产业资深人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市场,解读政策,同时也透露了明年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相信借助他们的近乎于精髓的观点集合,我们能够全面了解泉州楼市。

倡导生态人居 打造宜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